又做了個夢,吼這絕對是在報復我偷睡午覺!!! 

我一直醒不來啊!!!! 夢中夢中夢的港節!!!!!!!!

(很像在地獄,怎樣告訴自己要醒過來都無法欸!)

這次的夢好像之前也有夢過,但又更清晰了!

是我家美西要結婚餒!!!!!

新郎是誰倒是看得很不清楚,只記得自己不知道跟誰憶起坐在車裡,

到會場的時候有人問我說今天誰誰誰結婚耶你知道嗎?

我還回說! 當然~本姑娘可是受邀到這裡呢!

 

畫面一轉,突然發現自己臉上長了很多很像黴菌的東西,

白白然後一層薄薄的在臉上。

(現實生活中我好像過敏,嘴巴邊有白白的,還有脫皮會癢這樣。)

我緊張地去看醫生,問醫生說怎麼辦都白白的這是什麼,

然後醫生告訴我這是熱濕疹??!

 


因為原本是打算小睡一下午覺,

結果一直發現自己好像一直做夢還越睡越累,

然後就不斷告訴夢中的自己:這是在作夢,不要續睡下去了,快點起來!!

(以為自己在演分歧者,殊不知這對自己一點也沒用阿)

然後最後就累吁吁的起床,起來整個頭暈目眩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