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我一直都不喜歡和人討論我學術方面的進度,

更別說是聊天了,不是在一開始就先講好不聊研究所,

不然就是在對方一開口問的時候就立馬句點人家。

一方面覺得丟臉難堪,另一方面更覺得很像在抱怨,

說完了也只會更顯得自己很無能,又或是不夠努力。

 

今天和小公主莉莉講到這話題上,

簡單的說了自己的狀況也承認了自己也許很逃避跟不夠努力,

但卻獲得了出乎我意料的回覆,讓我熱淚盈眶。

一開始不僅得到了認同和鼓勵,

還說到了我最在意的點啊!!!

最後讓我更感動的是那一句『你有問題再跟我說,不要怕啦』,

我整個人根本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流滿身了!

以下擷取部分內容

 

 

lily:加油 你一定很難熬
lily:撐過去就好了

lily:我覺得也許你可能真的不擅長寫論文吧

lily:我也很不擅長 但又沒關係 大家都有很爛的地方

lily:我覺得沒必要說服自己 說自己什麼都很好啦

lily:就是 至少你負責的把他做完了

lily:你有你好的地方 也有不好的 都好好接受自己就好了

 

覺得自己三生有幸才能結交到這樣振奮人心的朋友,

看完馬上充滿能量,戰鬥力提升到100%!!!

謝謝你,還有很多你妳你!!!

我一定一定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