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心血來潮的和許久不見的朋友成功見面約會(只能說真的是擇日不如撞日),

整個過程充滿歡笑和淚水(好吧只有我有淚水,上了年紀淚腺著實不大好控制),很充實!


好想念這樣的感覺

某個時間點開始,自己給自己實行了鎖國政策(現在想想需要這樣嗎我)......

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跟朋友們見面暢聊了?

不擔心空場的靜默,也不害怕分享曾經的難過,把一切當作成長過程的收獲。

從自己的生活聊到內心的恐懼,也從過去的影響聊到未來的規劃期許。

在彼此分享的過程結束後,我們都閃過一個想法:

『當你在療癒別人的時候,同時也是在療癒自己。』

感謝你今天療癒了我,我也很高興自己有療癒到你:)



今天的小筆記:

儲存正向能量存錢筒小tip:把自己想做卻一直沒有完成的事情列清單(能夠簡單達成卻同時能有成就感的事情),

在心情不好缺乏能量的時候就去做。

背負別人期待和他人眼光的你,不是你自己。請好好正視自己的內心是否快樂滿足,好好做自己。

凡事不要先預設立場,正確、應該做的事情,做就對了

不要讓社交活動吞噬掉你所有的時間表,自己獨處(回復能量)的時間很重要

↑這點現在完全做到XD 因為根本沒人約了哈哈

希望給別人何種印象,不僅要努力朝好的方向前進,成為更好的人,同時也要好好對待他人。


我希望能找回那個快樂溫暖熱情的自己,然後也希望朋友們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