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像個孩子一樣誤分青紅皂白地管不住自己的嘴、把持不住事情的底線,

說了不該說的話、做了不該做的事,

也許在這中間犯過的許多錯誤,傷害了自己或誰、又讓誰離開。


在這麼多的來來去去後,總該自己成長、好好面對檢討,

因為即使是朋友,也無須因為你說自己像小孩就無條件原諒你的錯!

沒有人需要為你的不成熟負責,只有自己!

僅此,在這裡向那些曾經被傷害過的朋友們誠心誠意的道歉以及感謝

我為了自己過去的負面、魯莽、不成熟而道歉,也為離開讓我更知道自己問題的

或許那些我曾經對你們造成的傷害,隨著時間已經慢慢淡去(也有可能現在正火辣辣熱騰騰地刺痛著)

而且你們可能看不到這篇文章,也不會想再跟我有任何交集,

但是警惕自己不再如此魯莽行事和說話、該成為一個成熟負責任的大人,是這文章的必要性。


題外話,其實我是個比較不愛死得不明不白的那種,

某種程度上也是一種執著(雖然這種執著某種程度上很令人感冒吧)。

偏偏又是個該敏感不敏感,有時神經兮兮,但面對好友時神經卻又東少一條西少一條的,

在這種時候最容易觸到人家地雷卻不自知。(對我就是個大白目啊我,慚愧

也許是這樣,讓那些離開的朋友累積了怒氣值,憤而離去,

而且通常是某個時間點就突然不連絡了,中間並沒有發生任何爭吵。

其實好想要找這些朋友們坐下來談談,聊聊過去愚蠢如我,到底做了哪些傻事惹惱對方,

(這舉動本身就是惹惱對方的事吧!!)

需要道歉不繼續當朋友幹嘛的都可以,但是起碼讓我知道自己確切是踩到了什麼雷,真的是不好的可以改進啊!

打完真的覺得這執著就是白目又在為難自己,

因為理解你、可以接受的朋友就是會繼續留在你身邊,若他們真的覺得不好就會告訴你讓你改進;

而覺得落差太大不能接受,還是累了悶了苦了覺得叫我改乾脆他走比較快的人就是選擇離開啊!

我又何必如此苦苦相逼呢?(右手背拍左手心)


在此,也感謝不離不棄是我兄弟(姊妹)的各位好友們!!

希望未來的我能變得更好更成熟,也誠摯地歡迎各位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