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剛睡醒的夢其實很清楚,

可惜剛睡醒時沒有立刻打出來,

現在片段的內容現在已經很模糊了。

依稀只記得一個片段是在一間很髒亂的全家拍戲,

人物有一個大明星(忘記是誰)、蟀老闆。

片段二是在行進的火車上,有一位小女孩坐在我對面,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到了食物給她吃。

 

片段三記憶比較清楚,

好像室友人瞧不起原住民,所以要來一場PK賽,

而且還是「排球PK賽」!!!

最酷的大概是這時候居然有個腳色是MC Hotdog,

我還把他的墨鏡扔給他!!!!!!!!!!!(夢中也很驚喜的樣子)

不過我夢境中的熱狗是原住民代表也,身分背景設定是否錯誤啊?

要原住民也應該是夢到張震嶽阿XD?

還有我的國中好朋友R8,在片段三中場景在我家,

我還對她說;『我們終於可以一起打排球了!』(開心臉)

我到底是有多想打排球啦!

(還是是因為剛買了雙排球鞋卻毫無用武之地?)

 

 

不知為何,

半睡半醒時想起前幾天看到的一段噗(亦或是在夢中就這樣飄出這段話)

 

「人生中一個決定牽動另一個決定,一個偶然注定另一個偶然,

 

因此偶然從來不是偶然 ,一條路勢必走向下一條路,回不了頭。 」

                         —龍應台

 

我的夢境如同電影一般,

 

先夢到了各種片段,

 

然後又把前面的因果播放出來。

夢中的我還有種:『哦~原來是這樣!』的感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