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夢境好累,先是夢到我們所長主任在哭﹑,好像是因為學長的事。

(不得不說這件事情其實已經過了一個月,雖然在昨天就已經是真的蓋棺論定,但大家心裡還是多少有些疙瘩吧!)

然後我去安慰主任,忘記老師對我說了什麼,大概就是好像有點被罵了。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有點跑來跑去,似乎是想要躲什麼(應該是指導教授吧XD)??

最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夢見自己有四隻眼睛,有兩隻比較小的眼睛長在原本的眼睛下面。

下面的兩隻小眼睛發癢,於是我去照了鏡子,發現自己其實長得跟平常一樣啊!!

所以這兩隻神秘的好像只有我自己知道?! 是藏在我眼睛的裡面的!!


 

由於夢境裡面,自己擁有四個眼睛的畫面實在太深刻了,

所以和蘭蘭說完就立刻去google了解夢的,

開心的是,幾乎大家都說夢到四個眼睛是 大吉 唷!!!

還查到了下面的解說:

 

⊙ 夢四目,大吉,照見四方之象。

〖宜〗:宜卖旧书,宜飞行,宜乱搞男女关系宜拖延,宜饮酒,宜推荐信;

 〖忌〗:忌茶水,忌出台,忌打包午餐,忌挑拨国际关系,忌暴露政治面目,忌自愿受辱。

 

到底 宜亂搞男女關係 是什麼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