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只覺得好累喔!!!!!!!!!!

 

這次的夢裡出現了好多人,有金金跟大腳耶!!!!

(有個男性被我選擇性遺忘了,現在怎麼樣也想不起來)

參加了類似 Hi-young的活動,反正就是一起出遊,

但這次不是在台灣,也不是在青島,是在我的夢裡(廢話) 迪士尼!!!!!

夢裡面的迪士尼好豐富喔!!!(好吧,實際生活裡的迪士尼也是很豐富,

我好想再去玩喔!! 玩個兩天兩夜都玩不完吧!!!! )

自己好像是坐在高空遊覽車上(?),可以眺望園區的各個景點,

看到裡面有動物園!! 是真的動物耶!!!!!!

記憶中的東京迪士尼,可以看到許多假的動物,

但夢境裡的迪士尼有活生生的獅子老虎,

在每個主題園區裡活動著! 然後大開眼界!!

夢境一轉,

不知道被什麼追趕著,一直跑一直跑,

跑得我氣喘吁吁(所以起床才這麼累吧!!!!!!  )

 


 

最近天氣炎熱,

小強不斷群聚嚇人,

害我每次回宿舍都要跳跳跳然後奔跑(是在玩跑跑薑餅人嘛!!!??)

好希望能擁有不畏懼的心,

哪個催眠大師快來催眠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