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了自己的家似乎是在海邊,

放眼望去可以看到海浪和沙灘的那種。

高中社團學妹 (其實是某人的前女友)突然就打電話給我,

在電話中告訴我她心情低落(?? 還是工作不順利??? 這邊記憶有點模糊了)。

電話講到一半,因為天氣不好,

遠方看到有海浪越打越大,

跟學妹說我晚點打給他,

因為在看見大海浪後退時,

幾乎可以預測到她整個要衝進屋子裡了。

於是我立刻叫了我弟和誰(沒印象了)把鐵門拉下來門關上。

就在把門拉下來的那一瞬間,阻擋了海浪衝進來,大家齊聲歡呼!


 

今天抽了指導靈,

抽到了 『靈性覺醒』神聖靈魂

你的靈性正在覺醒,就是現在,開始記錄你的夢境、相信你的直覺吧!

順從你內在的聲音,這能讓你接受到許多的協助與指引。

相信你所感覺到的、你所聽到的事物。

「世界用愛來療癒傷口。」

 

也太巧了,不知怎麼地最近也突然的覺得應該要記錄夢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